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师资科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尚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记者 张菁菁

座谈会上,来自17个二级学院的教师代表结合各自的成长、工作经历,分享了他们在课堂教学、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申报、服务地方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并就科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学渠道拓展、本科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谈了看法和建议,表达了淮师人感恩时代、感恩国家、感恩学校之情,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强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努力下,淮师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尚洪波、赵宜江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尚洪波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尚洪波说,作为新淮师人,感受到淮师深厚的办学底蕴,淮师教师勤勉奋进,淮师的管理人员勤恳敬业,淮师的发展未来可期。

尚洪波指出,面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培养新要求,全体教职工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咬定发展目标,优化发展路径。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道德情操,厚积扎实学识,涵养仁爱之心,主动担负培根铸魂职责。全体教师要有不服输、拒躺平的精气神,立足岗位,培根铸魂育新人,奋力谱写新时代育人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