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8月9日,校党委书记尚洪波、校长赵宜江带队赴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旭参加调研。

图为校领导在人事处调研。记者 唐瑀

校党委书记尚洪波、校长赵宜江认真听取了师资队伍现状、近期主要工作和十四五期间目标达成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尚洪波对人事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人事处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盯阶段性目标,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宜江希望,人事处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开拓进取,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