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开展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师资科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温馨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至9日,淮阴师范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校领导尚洪波、赵宜江、韩同友、陈春雷、闫超栋、赵祥祥、毛广雄、王旭、张言彩分别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在教书育人岗位、潜心徜徉在科研海洋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5501A

图为校党委书记尚洪波看望慰问生科院Nikolai教授。记者 柏华

56A14

图为校长赵宜江看望慰问音乐学院陈培刚老师。记者 张菁菁

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大家的教学科研以及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教师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衷心地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以及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诚挚地祝福他们节日快乐、桃李芬芳。

校领导表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淮师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弘扬“坚守朴实 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攻坚克难,勇挑教学科研重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铸师德、立师魂,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E7E2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看望慰问物电学院葛恒清老师。记者 张菁菁

3C6C3

图为副校长陈春雷看望慰问数统学院刘蒙老师。记者 张菁菁

62A41

图为副校长闫超栋看望慰问美术学院马娟老师。记者 张潇

47BF0

图为副校长赵祥祥看望慰问化院李梅生老师。记者 柏华

31191

图为副校长毛广雄看望慰问城环学院朱瑜馨老师。记者 张菁菁

447BC

图为纪委书记王旭看望慰问计科学院李刚老师。记者 柏华

6531B

图为副校长张言彩看望慰问美术学院刘一老师。记者 张潇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