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作者:人事科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2月28日、3月1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校长赵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徐继明主持座谈会。

图为淮师召开青年博士(理工组)座谈会。记者 张菁菁 摄

图为淮师召开青年博士(文管艺体组)座谈会。记者 张菁菁 摄

来自17个学院38名新进青年博士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分享了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就本科生创新意识培养、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大型仪器设备保养维护、实验药品采购流程优化、科研成果认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以及工作条件保障、子女入学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赵宜江认真听取了每一位青年博士的发言,并用“高兴”“感动”“振奋”三个关键词谈了听取青年博士发言后的感受。赵宜江指出,很高兴见到一大批来自海内外名校的青年才俊加入淮师;大家都能够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让人特别感动;大家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也让人特别振奋。

赵宜江说,青年人才是师资队伍的生力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人才的拼搏和奉献。赵宜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青年博士的意见和建议,建立督办、反馈机制,创设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氛围。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强化人才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高层次人才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赵宜江指出,青年博士要弘扬高尚师德、爱岗爱校、尽责担当;要悉心育人,做好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倾心科研,抓住“窗口期”,坐得住冷板凳,力争早出高水平成果;要志存高远,勤勉工作,为学校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教务部、科技处、社科处、学科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