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教师岗位招聘考试考核通知

作者:人事科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来我校参加应聘。根据2022年3月14日在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上发布的《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部分教师岗位人员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我校公开招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考试考核安排

 1.网上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6月2日(周五)上午9:00后。

 准考证打印地址: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rczp.hytc.edu.cn/),打印中如有问题,请与技术人员联系。联系人:陆工,联系电话:18120158598。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考试考核安排

 (1)笔试:2023年6月3日((周六)上午8:30-10:30,笔试地点: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崇文楼阶梯104教室。具体考场分布以现场引导牌为准。

 (2)心理测试:2023年6月3日,下午12:30,具体人员名单、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3)试讲:2023年6月3日下午14:00开始。试讲内容、要求及地点于6月1日在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站和人事处网站公布。具体参加试讲人员名单、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4)面试:2023年6月4日(周日)上午7:00开始,集合地点: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崇文楼2-208教室。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或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专业方向证明等材料原件,于早上7:00准时到候考室进行查验身份、签到、抽签。具体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二、考试考核须知

 1.考生可从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南门进入考点。

 2.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或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专业方向证明等材料原件参加考试,以备现场核查。未携带现场资格复审材料者不得参加考试。未打印准考证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3.笔试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考生请自备指针式手表(电子表、闹钟、手机不得作为钟表使用,请取消报时功能,并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考试期间凡发现将上述物品或设备带至座位的,该场次考试成绩无效。

 4.考生应在试卷、答题纸(卡)指定的位置上正确、清楚地填(涂)指定信息,填(涂)错误或不清,后果自负。不按规定要求填涂或作答的,答卷无效。

 5.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6.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纪律,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和抄袭他人答案,不准冒名顶替或换卷,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

 7.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严禁将答题卡、试卷等带出考场。监考老师如数收回考生的答题卡、试卷,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8.考生可于10个工作日内,通过手机号码登录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人才招聘网址:http://rczp.hytc.edu.cn)进行笔试成绩查询。进入心理测试、试讲、面试人员姓名、笔试成绩、岗位及排名将在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页公布。

 如有疑问请联系:0517-83525313。

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3年5月29日

 

[1] [2] 下一页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223300